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网购后接退款电话 回复密码被骗三千元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郭庆文 2014-12-22 15:40:01 字号:A- A+

    近日,聊城市民王先生从网上看到自己非常喜欢的一件皮衣,贪图便宜准备买一件,结果衣服没买到,被骗3000元。

    12月15日上午,王先生在某网上看到了一件皮衣,这件皮衣正是他在商场里看到的,但是在网上很便宜,一件皮衣在商场价格是5000元,但在网上2000元就可以买到,心动的王先生迫不及待地就想买到这件皮衣,看了店铺的信誉和评论后就立即购买了这件皮衣。

    付款后没多长时间,王先生的手机响了,打过来电话的正是这家店铺的售后客服,说王先生购买的这件皮衣缺货,要退款给他,刚欣喜万分的王先生听到客服打来的电话后,心情特别低落,只好退款了,过了几分钟王先生的手机接到一个短信,信息显示回复密码,王先生没注意,就将自己的银行卡密码给客服回复了过去,过后发现自己的的卡上无缘无故的又消费了1000元。

    自己购买的皮衣2000元没有退款,反而又骗走1000元,火冒三丈的王先生拨打110报了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