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号称巴黎有房 同时与3女孩交往骗款37余万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陈洋根 2014-12-22 16:05:33 字号:A- A+

    身高将近1米8,长相斯文的杨某,自称有房有车还开厂。可就是这样一个“高富帅”,却同时与3名女孩交往,还骗取这3名女孩和另外一个小伙37万余元。

    昨天,嘉兴南湖区以诈骗罪判处28岁的杨某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人民币3万元。

    “白富美”

    以为碰上“高富帅”

    20出头的女孩小宁在湖州做医药代表,年薪有10多万元,也算职场精英,“白富美”一枚。

    小宁遇上杨某这位“白马王子”是在去年11月杭州的一场车友会上,当时小伙子开着白色甲壳虫,声称自己是嘉兴本地人,在桐乡濮院开厂的,在巴黎都市有房子。

    两人一见如故,很快成了“男女朋友”。杨某提出快过年了,有些账款收不回来,想借10万元。小宁很爽快地向其浦发银行的账号打了5万元;过了几天,杨某又来借钱,小宁又凑了5万元打了过去。

    今年2月,杨某提出,两人分隔两地不方便,要小宁辞职去厂里帮他。以为真遇上“高富帅”的小宁欣然答应,并很快辞职。

    但此时,杨某以过年要债为由说自己在重庆,避不见面。小宁无奈,只好在嘉兴租了个房子住了下来,再向杨某要欠款时,杨某就各种推脱。

    3月,小宁把杨某叫到湖州,让他写下11万元的欠条,杨某答应6月份会还钱。之后,他分两次还了23500元,之后再无下文。

    6月20日,耐心耗尽的小宁终于走进派出所报案。今年6月24日,杨某被抓获归案。

    同样被骗的

    有3名姑娘和一名小伙

    警方的调查结果让人吃惊:与小宁有相似经历的女孩子总共有3人,还有一名年轻小伙小军也被杨某骗了1.23万元。而小宁初见杨某时,所开的白色甲壳虫跑车就是其中一名女孩小敏的座驾,小敏有多张信用卡被杨某刷爆,总共近10万元,他甚至还向小敏的爸爸借款8万元,还拿走了小敏父亲给的1.3万元红包,加上小敏给他的汇款等等,林林总总共骗了这对父女近26万元。

    不仅如此,杨某其实根本不是嘉兴人,而是重庆人,所谓巴黎都市的房子其实只是他曾经租住的一套单身公寓。他也根本没有开厂,之所以对羊毛衫行业比较熟悉,是因为他的姐夫开了一家羊毛衫店。

    而据杨某姐姐说,他们一家四口来嘉兴已经20多年,全家在嘉兴都没有房产,父亲在工地打工,母亲在厂里上班,姐姐本人打临工,而其姐夫的羊毛衫店面是租的,连营业执照都没有,家里也没汽车。关于弟弟,杨某姐姐说:“我从来也不知道他是干什么的。”

    被骗的3个女孩除了小宁是车友会认识的之外,另两个分别通过微信认识和QQ认识。令女孩们气愤的恐怕是杨某在供述中说的:“我觉得跟小敏是男女朋友,另外两个都是玩玩的关系,就是为了借钱容易点。”

    被骗的男子是杨某当兵的时候认识的,杨某跟对方说借了高利贷,被人逼着要还钱,让对方转账借他。骗来的钱大都被杨某用于日常挥霍。

    法院审理后认为,杨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的方式骗取他人财物,共计377900元,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鉴于杨某如实供述犯罪事实,依法从轻处罚。综上,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