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疑忧郁症跳海轻生 因海水太冷放弃自杀

来源:中新网 作者: 2014-12-30 11:22:22 字号:A- A+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一名家住新北市的王姓男子日前独自搭车到花莲散心,疑似忧郁症发作,竟跑到南滨公园跳海轻生;由于最近气温骤降,男子跳进海水里没几分钟就冷到受不了,自行游上岸。

    花莲警分局29日表示,日前接获民众报案,南滨公园海边有男子跳海轻生,立即到现场了解状况,果然发现一名全身湿透、在冷风下冻得不停发抖的男子蹲坐在南滨公园角落。

    警察担心男子有失温危险,找来毛毯给他保暖,随后将他带回派出所安置,让他换上干净衣物,并准备热食。

    原来这名23岁的王姓男子,因与母亲发生争执,独自搭火车到花莲散心,但几天未按时服药,忧郁症发作,一时想不开到海边寻短。

    警察随后联络上王姓男子的母亲,请她将男子带回家照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