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已婚油漆工假冒富二代骗倒女白领 诈骗8万元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2015-01-05 15:54:11 字号:A- A+

    已婚男子李某不务正业,将自己包装成“富二代”,以谈恋爱名义取得女白领吕某信任后,打着借款、投资的幌子,骗取吕某8万余元。日前,歙县法院一审以诈骗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三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万元。

    2013年5月,吕某和母亲在参加朋友聚会时与李某相识。交谈中,吕某的母亲得知李某未婚,家庭条件相当优越,便对李某印象良好,称自己的女儿吕某条件不错,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席后,李某便经常去吕某家嘘寒问暖,不久,吕某便同意和李某交往。

    可没过多久,李某便称自己工程资金困难,急需2万元,之后又以投资名义,先后从吕家母女处获得资金8万余元。不仅迟迟未还,还对与吕某的婚事也一拖再拖,最后甚至玩起了“失踪”。这时,吕家母女起了警觉,向警方报案。

    法院日前开庭审理此案,庭审中,李某供述了自己的真实情况,“富二代”身份是假的,自己是一名油漆工;未婚是假的,自己儿子都已经9岁了;年龄是假的;城里的套房是租的;所开的名牌车是租的……一切谎言被揭穿后,法院依法作出上述一审判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