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网聊记录曝妻子与人开房 丈夫20刀捅死第三者

来源:南海网 作者:王忠新 2015-01-06 15:18:21 字号:A- A+

    QQ网聊记录曝出妻子与人开房

    丈夫怒了

    20余刀捅死第三者

    一名男子在家中陪孩子时闲来无事,登录妻子的聊天账户,竟发现有第三者约妻子开房!男子一怒之下,把对方捅死在宾馆里……近日,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宣判此案,陈某一审因故意杀人罪获判无期徒刑。

    网聊记录

    有人约妻子开房

    2013年8月29日早上7时许,一辆急救车戛然而止,几名澄迈县120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冲到老城镇某宾馆一间位于八楼的客房。楼下,早已停放着多辆警车,现场拉起警戒线。男子被宣告死亡。

    这栋九层的宾馆楼下,一下子就围住了很多居民。客房门外把手留有大量血迹,一张睡床上,一名光着上身的男子仰卧着,胸口插着一把红色小刀。监控录像显示,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仓皇离开宾馆,他曾在当天早上进出案发客房,后骑摩托车离开。

    警方发现,此案是一起情杀案件。案发前夜,被害男子黄某在老城镇某宾馆开房,与小镇居民女子阿玲(化名)发生性关系。2013年8月29日6时许,阿玲的丈夫陈某查看妻子的网聊记录,发现阿玲竟与他人开房。

    陈某怒火中烧,带一把小刀来到这家宾馆。陈某敲门后,发现黄某在房间内,自己的妻子阿玲在洗手间,陈某与黄某发生口角,并互相推搡打斗。随后,陈某持刀刺中黄某胸腹部等部位20余刀,致黄某失血性休克当场死亡。

    陈某案发后供称,“28日晚上妻子没回家,我多次打她手机都没接。早上我和儿子玩,登录了妻子QQ,竟发现有人在宾馆开好房,叫她去私会!”2013年8月29日,陈某到澄迈县老城派出所投案。

    一怒之下

    男子宾馆捅死“第三者”获判无期

    据悉,被害人黄某年仅22岁,他和别人生有一对子女,但未登记结婚。案发后,陈某亲属赔偿被害人亲属丧葬费1万元。

    此案公诉至法院后,黄某家属提起附带民事诉讼,要求陈某赔偿丧葬费及被抚养人生活费共29万元。

    法院审理认为,陈某有自首情节,考虑被害人对本案发生有一定过错,法院决定对陈某从轻处罚。近日,海南一中院一审宣判,以故意杀人罪判处陈某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法院判令陈某赔偿对方家属丧葬费1万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