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妻子与人私奔 男子杀死情敌6岁儿子报复(图)

来源:光明网 作者: 2015-01-09 08:36:08 字号:A- A+

妻子与他人私奔 男子竟杀害情敌6岁儿子报复

    据北京电视台报道,2014年11月的一天,6岁男孩鑫鑫突然失踪了,父母心急如焚,几经查找都没有结果,他们向警方报了案。邻居:我说我没有见,没见以后出去找了一次,也没有。据鑫鑫的父母回忆,20日下午,最后看到儿子时,他正合隔壁眼镜店的老板的孙子在一块玩耍,那么这一眨眼工夫,孩子会去哪儿呢?邻居:天黑了,晚上这么冷,就说是娃黑了到哪儿去了?鑫鑫家全体总动员,所有的亲戚朋友都在小店周围寻找孩子。直到第二天早上,孩子依然没有消息,无奈之下,鑫鑫的家人只得求助于警方。

    陕西省彬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孙群安:大队长安排我们一中队同志,赶到北极镇去做调查。通过走访调查,侦查员了解到,鑫鑫平时每天都在自家店铺附近活动,一般不会离远,而且街道上的商户们,大都认识他,孩子的这次意外失踪显得十分蹊跷。陕西省彬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孙群安:根据当时调查的情况,我们认为鑫鑫很可能遭遇不测,被拐卖的可能性很大。彬县警方,迅速抽调了北极镇派出所和刑警大队的30 多名精干警力,组成了专案组,围绕失踪儿童最后的活动区域,迅速展开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