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妻子与人私奔 男子杀死情敌6岁儿子报复(图)

来源:光明网 作者: 2015-01-09 08:36:08 字号:A- A+

妻子与他人私奔 男子竟杀害情敌6岁儿子报复

    陕西省彬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孙晓军:这个案件从疑似拐卖,可能转为一起命案。经过缜密的思考,侦查员们否定了鑫鑫被拐卖的可能性,并推测,孩子很有可能已经遇害,而犯罪嫌疑人应该是居住在镇子上的人。陕西省彬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孙群安:发现鑫鑫的父亲田某,与在北极镇街道开化肥门市的陶某的妻子宋某,关系比较暧昧。11月23 日,也就是鑫鑫失踪后的第三天,侦查员依法对陶某经营的化肥门店进行了搜查。办案民警:人放在什么地方了?犯罪嫌疑人陶某:在一摞化肥上面。办案民警:用什么杀的?犯罪嫌疑人陶某:用蛇皮袋子。陶某男,36岁,彬县北极镇人,案发前,在镇上开了一家苹果化肥专营店,家庭经济条件良好,他为什么要对一个6岁的男童下此毒手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