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妻子与人私奔 男子杀死情敌6岁儿子报复(图)

来源:光明网 作者: 2015-01-09 08:36:08 字号:A- A+

妻子与他人私奔 男子竟杀害情敌6岁儿子报复

    犯罪嫌疑人陶某:他这样问了以后,我犹豫了一下,确实难受得很,犹豫了一下,随即我说,来吧,我给你一个篮球玩去。随后,陶某将孩子杀害,并将尸体拖到一楼卧室旁的楼梯底掩藏,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将小鑫鑫的尸体装入白色编织袋,藏到了化肥堆的底部。犯罪嫌疑人陶某:反正始终心里不安,不知道咋处理。据陶某交代,案发后,就在侦查员四处寻找失踪孩子时,他失去联系多日的妻子宋某,突然给他打来电话。犯罪嫌疑人陶某:大人有多大的仇是大人的事,跟孩子没有关系,你如果藏了的话,你给人家交出来。随后,妻子宋某就挂断了电话,直到晚上,她再次给陶某打来电话,并告诉他一个惊人的消息。犯罪嫌疑人陶某:对不起你,对不起两个孩子。听到这个消息,陶某赶紧叫上邻居,朝着妻子所说的邻村赶了过去。连夜将服毒自杀的妻子送到医院进行抢救。就在妻子住院期间,民警带走了一直陪护左右的陶某,目前,犯罪嫌疑人陶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