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孩助人被骗后自杀后续:一诈骗嫌犯落网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 2015-01-11 07:45:32 字号:A- A+

    据新华网报道去年12月,辍学供兄上学的贵州籍女孩丁双琴,在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因助人却被骗光积蓄后自杀。1月9日,在安徽省阜阳市,广东省中山市公安局抓获涉嫌诈骗丁双琴的陈某光。

    丁双琴年仅18岁,生前,她在中山古镇海洲一灯饰厂打工。因父亲已故,为让其兄能读高中,她主动辍学,打工时也经常加班,即便无班可加,也常待在家里绣十字绣。去年12月20日,她到古镇一家银行给同学汇款。回去的路上,遇见向她“求助”的两位“大叔”。“他们要我的卡,我就把卡和手机给了他们,我以为他们会回来,所以我在等,到了最后,我才明白,原来我被骗了。我好傻好笨。我此时此刻心里好难过。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更不敢面对你,我害怕,这个社会更加让我难以生活,我现在感觉好累好累。”她用红色的圆珠笔给母亲留下了绝笔信。7天后,她的遗体被人们发现。

    当时,两名“大叔”骗走了她含辛茹苦积攒下的8100元和手机一台。为此,中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联合古镇公安分局成立了专案组进行侦破。1月9日,在安徽省阜阳市颍州区“自家小院”饭店,专案组抓获了涉嫌诈骗丁双琴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光。

    陈某光45岁,安徽亳州市利辛县人。作案后,他与同伙平分了从丁双琴处骗得的8100元,丁双琴的手机被卖了200元,两人也平分了。“实际上,每人分了4100元,还有100元拿来吃饭了。”陈某光供认。

    据了解,中山警方将尽快将陈某光押返中山。目前,与陈某光一起实施诈骗的同伙在逃,警方正在追捕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