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团伙披宾馆外衣组织卖淫活动 出租司机成帮凶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徐艳 2015-01-16 14:48:33 字号:A- A+

团伙披宾馆外衣组织卖淫活动 出租司机成帮凶

民警将涉案人员带回进一步调查。(警方供图)

    1月13日晚10点30分,东港治安管理大队打掉了一个卖淫嫖娼团伙,该团伙披着宾馆的合法外衣,专门组织卖淫活动。还以介绍一名嫖客120元的高回报诱惑出租车司机介绍、运送嫖客。为躲避检查,宾馆的大门经过改造,只能在里面打开,而门口也有专门的把门人员。

    宾馆白天不营业

    晚上却生意兴隆

    酒店、宾馆、饭店是给宾客提供歇宿和饮食的场所。而在石臼一家宾馆却不然,很多市民发现该宾馆虽然有四层楼的房间,却根本不接收宾客住宿,但一到了晚上却是车水马龙很是热闹,很多浓妆艳抹穿着暴露的女性在店内招揽客人。

    1月5日,东港治安管理大队从一名情报人员那得知了该宾馆的异常状况,遂开始进行秘密侦查,怀疑该宾馆从事卖淫嫖娼活动。

    “通过侦查,我们确实发现了很多异常。”东港治安管理大队的民警告诉记者,该宾馆白天基本处于关门休息的状态,但到了晚上8点,宾馆就开始热闹起来,多名男客人被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领入宾馆内,然后和浓妆艳抹的女子上了楼。

    在秘密侦查时,民警还发现了一个异常的情况,宾馆接待的大部分客人都是通过出租车出入宾馆的。

    “每晚8-12点,大约会有16辆左右的出租车出入宾馆。而每当出租车司机将客人送达后,该宾馆门口负责‘把门’的男子还会塞给出租车司机‘小费’。”办案民警说。

    侦查一周后收网

    21人落网

    经过近一周的侦查,民警最终确定该宾馆是一个专门组织卖淫嫖娼的窝点。确定这一情况后,1月12日,东港治安管理大队的民警制定了详细的抓捕方案。行动分为指挥组、抓捕组、跟踪组和看管组。

    1月13日晚8点,东港治安管理大队、特勤大队会同黄海路派出所的20余名民警悄悄埋伏在石臼这家宾馆的周边。

    因该宾馆的出入门经过改造,只能从门内打开,而民警对宾馆内的结构、人员等情况也不熟悉,选择强攻无法实行。于是民警只好另辟蹊径从嫖客下手。

    13日晚10点,当一名嫖客从宾馆内出来后,民警悄悄跟在这名嫖客身后,并选择合适时机将该嫖客抓捕。从嫖客的口中,民警获悉了宾馆内的基本构造和人员分布情况。

    一个、两个、三个……随着宾馆内嫖客数量的增多,13日晚10点30分,抓捕组民警正式开始行动,几名民警乘坐出租车进入宾馆内,首先控制住把门人员,随后其他民警一涌而入,分层进入房间内将正在卖淫嫖娼的男女一一抓获。

    此次行动共抓获卖淫女14人,涉嫌组织卖淫人员6名,运送嫖客的出租车司机一人。目前7名嫌疑人被刑事拘留,其余人员被行政拘留。

    卖淫窝点公司化管理

    出租车司机也成帮凶

    案件的脉络随着各个主犯的被抓渐渐清晰起来。展现在人们面前的,是一个以公司化形式运营的卖淫犯罪团伙。公司外面看是宾馆,但其实全是卖淫嫖娼的行为。

    东港治安大队的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小姐卖淫的价格从198元起价上不封顶,小姐和老板是四六分成,宾馆内的会计、服务员、收银员都拿的是固定工资,按照嫌疑人交代,他们宾馆的老板每天的牟利差不多在5000元左右。

    而为了发展业务,该宾馆的工作人员瞅准了夜班出租车司机的便利条件。他们以介绍运送一位客人便分得120元的高额回报向出租车司机们发送名片,而正是这样的高额诱惑,个别出租车司机才加入其中。据涉案的出租车司机张某介绍,一般有男乘客上车后,他们就会暗示一下乘客,乘客有嫖娼意图后他就会拉到该宾馆门口,然后门口的把门男子就会给他120元钱提成。

    就是这样一层一层的利益关系,使得很多不知轻重的人加入了这个犯罪行列。很多嫌疑人面对可能年限不短的法律制裁时,都纷纷表示后悔。而作为嫖客来说,为逞一时之快,抛弃道德,放下家人,不洁身自好,做出这样的错事,只能说是罪有应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