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浙江慈溪一家三口遭亲戚刀杀 小孩仍在抢救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华微珍 2015-01-18 09:05:57 字号:A- A+

   慈溪市崇寿镇健民村一出租房内发生重大命案,1月16日傍晚,一家三口惨遭屠戮,目前小孩还在抢救,凶犯还在抓捕中。

    据知情网友爆料,夫妻俩被杀死了,是安徽人,小孩也被捅了一刀。另据目击的网友介绍,事发当晚,小孩先被送到崇寿卫生院,后背的刀还插着,全身被血浸透。

    遭遇灭门之灾,是谁动了杀戮之心?昨天,网友“风之灵”表示,确实有此事,两连襟起争执。“天涯孤客”描述:今天去崇寿卫生院,检验科的也说了,说是两连襟打架,把另一个连襟的一家都杀了,小孩说是抢救过来了。昨天小孩先是送到崇寿卫生院的,简单地处理了一下,止了下血什么的。当时部分护士已经下班,刚走到门口,几个护士又被叫了进来。

    事发当时,有村民目击了案发片段:当时一个女子赤脚跑出院子,一边喊救命,而她的身后紧追一名持刀男子,小孩也深受重伤。有村民说,持刀的男子是赤脚逃跑女子的姐夫,两家是连襟,都是在慈溪打工的,也在此居住多年,据说是两名连襟起了矛盾,打架过程中一方动了凶器。

    昨天夜里,记者也向慈溪公安打听案情,警方称确有此事,目前案件还在侦破中,具体案情暂时不便透露。(记者 华微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