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厨师被批炒菜咸欲轻生 同事道歉才下来(组图)

来源:中原网 作者:于梦溪 2015-01-18 14:55:10 字号:A- A+

厨师被批炒菜咸欲轻生 同事道歉才下来

男子坐在高压线塔顶端(图据大河报)

    11时15分左右,东风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爬上了天明路宋寨南街交叉口的高压线塔,十分危险。民警立即出警,与此同时,惠济区消防大队也赶往现场,男子正坐在高压线塔顶端,家属在塔下喊得撕心裂肺。

    据媒体称,男子为附近饭店厨师,因菜炒的咸被同事骂而心生轻生念头。饭店同事通过警车上的扩音器喊话道歉后,塔上男子欲下塔,但因身体僵硬无法动弹。最终供电人员切断电源后,13时45分左右,由消防队员将其解救下来。

    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男子身体并无大碍。

    因为被批炒菜咸就要轻生,饭店老板说:“这人太认理!”网友们也哭笑不得:“多大点事啊,太玻璃心了。”。

    “小看江湖笑一刀”:鸡毛蒜皮的小事都处理不好,这男人这辈子也就这出息了。

    “冷月Style”:再炒咸,就喂自己袋盐。

    “三壹广隶”:这年头厨子也不好干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