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大学生4000买二手车返乡过年 撞死大妈后逃逸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5-01-27 11:11:42 字号:A- A+

    5天前,南充某高校学生陈京(化名)在驾驶一辆面包车返乡途中撞死一名大妈,随后驾车逃逸。令人唏嘘的是,其父当天获悉此事后,在骑摩托车返家途中摔下堡坎腿部受伤。昨日,记者从南充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三大队获悉,陈京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才拿驾照不久 撞人后逃逸

    1月22日上午,南充嘉陵区汉塘村加油站附近,一辆面包车将在路边正常行走的57岁大妈李秀英(化名)撞倒在地,大妈后来不治身亡。目击者黄女士说,面包车撞倒李秀英后,并未立即停车,随后逃逸。接到群众报警后,南充嘉陵区公安分局吉安派出所立即派出警力拦截。最终,面包车在逃逸7公里后,被警方拦下。吉安派出所副所长肖鹏飞将司机拽下车,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一名年轻女子也随后下车。据警方介绍,面包车司机陈京今年21岁,贵州遵义市正安县人,系南充某高校大三学生。事发前一个半月,他拿到驾驶证,之后花4000余元买了辆二手面包车。陈京告诉警方,自己开二手面包车回家,是因为家里经济条件不好,想趁寒假回家拉客赚钱。昨日,南充市交警三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陈京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父亲车祸受伤 未能赶到南充

    昨日,从面包车上下来的女子小徐说,她和陈京是老乡,在同一所大学念书,平时关系较好。小徐回忆,事发前,陈京让她帮其系安全带,车祸正是在这个间隙发生。不过,面包车被拦下后,肖鹏飞发现陈京和小徐均未系安全带。小徐还称自己当时不知道陈京撞了人,“如果知道他撞了人,一定会劝他停车”。出事后,小徐一直呆在南充,目前已买好回老家的火车票。

    昨日下午,李秀英的幺儿媳杜小均称,事情过去已5天,肇事者家长和他们并未正面接触,连电话都没有打一个,而是让一名小姑娘(陈京堂妹)来处理此事。她说,如果对方家长愿积极出面协调处理此事,他们可以出具刑事谅解书,请求法院减轻对陈京的刑事处罚。

    “现在喊(陈京)家里打了一万多块钱过来,先处理老人的后事吧。”陈京堂妹表示,并不是陈京父母不愿来南充处理此事,而是因陈父在获悉此事后骑摩托车回家时发生车祸受伤,而陈母远在福建打工。昨日,陈京的父亲在电话中向记者证实他确实因车祸受伤,并向记者要了死者家属的电话,表示会和对方联系问候一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