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小伙租怀孕女子带回家 骗父母红包供女子吸毒

来源:法制网 作者:苗丽娜 2015-01-27 11:21:46 字号:A- A+

    浙江绍兴上虞的王师傅,最头疼的是今年22岁的儿子不长进。长年不在家,还从没正经工作过,整天在外结交狐朋狗友。

    “如果有个女友就好了,能管管他,让他收收心。”每次王师傅给儿子打电话总是催他找女友。

    小王对爸爸的念叨很是不耐烦:“我还小,找什么女朋友啊,更何况我没有钱,什么女人能跟我啊,要不给我点钱花花,我去找个女朋友。”一听要钱,王师傅知道这小子又要去胡吃海花了,赶紧挂电话。

    担心爸爸唠叨,小王很少回家,平时也不打电话。

    可元旦时,小王真带女友回家了:“爸,以后你别念叨了,我带女朋友回来了。她怀孕两个月了!”

    老两口顿时心花怒放。

    按照上虞人的习惯,老两口请亲戚朋友一起吃了个饭,还包了红包给“准儿媳”。

    “爸,小石刚来上虞,我想带她出去走走。”之后,小王又多次以带女友去外面玩为由,向二老伸手要钱,前后要走了1万多元。

    期间,小王还说自己欠下了近4万元的债,现在有了“女朋友”,不能再拖欠了。虽然对小王隐瞒债务的事很生气,但冲着儿子打算结婚安定下来的态度,王师傅还是替儿子还清了所有债务。

    “只要你以后好好过日子就行了,现在有老婆和孩子了,你可要好好找份工作,养活母子俩。”王师傅嘱咐着。

    1月23日,老两口还在憧憬含饴弄孙的美好未来时,上虞警方上门了。

    在王师傅的引领下,民警敲开了小王的卧室。一进门,民警就看到了卧室桌子上的两只“冰壶”、冰毒的小包装袋、吸管、锡纸、打火机等物。随后,民警对小王及“女友”小石进行了尿检,均呈冰毒阳性。

    王师傅夫妇怎么都没想到,这“矿泉水瓶”竟是用来吸毒的。

    很快,小王和小石交代了1月22日晚一起吸毒的行为。小王接下来的话差点气死爹娘:“我与小石不是男女朋友关系,小石是租来回家过年的。”

    小王交代,为了把见面礼要到手,他才找了怀孕两个月的小石,小石肚子里的孩子自然是她正牌男友的。而小王给小石的租金,就是每天供她冰毒。

    昨天,记者从上虞警方了解到,目前案子还在进一步侦查中。(通讯员 丁颂明 叶圣一 记者 苗丽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