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小伙暗恋同事表白遭拒 自觉活着没意义上吊自杀

来源:昆明信息港 作者:蒋琼波 2015-01-29 08:49:18 字号:A- A+

    近日,曲靖一小伙因为向暗恋已久的姑娘表白遭拒,一时想不开竟然自行上吊了断,留下含辛茹苦抚养自己长大的年迈父母双亲。儿子没了,父母闹到儿子所在的公司讨要说法。曲靖市麒麟公安分局益宁派出所组织了多次调解工作,最终给予青年父母的丧子之痛有了些许安慰。

    1月6日晚,麒麟区益宁街道一小区内某公司员工张某暗恋其同事王某,便于当晚找到王某向其表白,不料遭到王某拒绝。随后心灰意冷的张某来到小区院子内觉得自己活着没有多少意义,便用衣服接起疙瘩将自己吊于树上。不久小区的保安发现并将张某及时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随后张某的家属便邀约数十人赶到该小区要求张某上班的公司向他们做出交待。民警调查得知,张某系窒息死亡,种种迹象排除了他杀可能。

    最终通过民警长达7天的调解,双方当事人也达成协议,公司本着从人道救助原则给予张某亲属33余万元慰问金。(记者 蒋琼波 通讯员 缪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