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因怀疑妻子有外遇 男子连续砍杀四人被判死刑

来源:新华网 作者:胡锦武、赖星 2015-01-30 08:55:54 字号:A- A+

    因怀疑妻子外遇,并与之发生口角,江西进贤县男子徐国华持刀砍击他人,致4人死亡。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29日在江西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上透露,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以故意杀人罪和盗窃罪判处徐国华死刑立即执行。

    经审理查明,徐国华认为被害人徐大畅一直欺负自己,并怀疑被害人吴照华与他妻子邹某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败坏他以及家人的名誉,心生怨恨。2012年12月6日晚,徐国华与妻子邹某某发生口角、打斗后,携带刀具、铁棍,先后潜入被害人徐大畅夫妇和吴照华夫妇卧室,对其持铁棍击打后又持刀砍击,致4人死亡,并从吴照华家盗走手机等财物。

    经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复核和最高人民法院核准,以故意杀人罪和盗窃罪判处徐国华死刑立即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记者 胡锦武 赖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