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小伙误认胖妹是孕妇为其让座 惨遭被骂眼瞎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 2015-01-31 14:42:20 字号:A- A+

    公交车上遇到孕妇,许多乘客都会主动让座,可也有看走眼的时候,1月27日早上,在南岸星宇花园公交站,当一位肚子微隆的年轻女子走上115路公交车,司机和乘客都以为她是孕妇,一个小伙好心让座,反被骂“眼睛瞎了”,称自己只是长胖了,说司机和乘客歧视她。

    胖妞被认孕妇小伙让座被骂

    27日早上,115路公交车行驶到南岸星宇花园时,车上的座位已满。

    此时一位年轻女子上车,引起司机的注意,“哪位乘客给这位女士让个座?”该女子20多岁,中等身材,有点胖,穿着黑色羽绒服,脖子上的围巾扎在衣服里,肚子明显地向外凸起。乘客小周猜想,“车上的司机和乘客都会以为她是个孕妇,否则年纪轻轻,司机怎会提醒给她让座?”

    此时,前排一位热心小伙赶紧起身,“这边来坐,小心肚子,慢慢来!”

    岂料女子朝小伙子一瞪,立即开骂,“你眼睛瞎呀,我就是长胖了有点肉,我哪里看起来像孕妇?”

    这无疑给小伙泼了盆冷水,“我看错了,好心让座也不用骂得这么难听!”小伙子只好坐回去,该女子与他争执起来。

    司机道歉风波平息

    昨日,当班的公交司机石师傅回忆,见后方有乘客发生争执,他赶紧到后门劝解。

    “驾驶员,你刚才是喊给我让座?我哪点看起来像孕妇,我长胖了你们就歧视我?”女子将矛头对准石师傅。

    “妹儿,不好意思,是我看错了,对不起!”石师傅赶紧道歉,这场让座风波得以平息,本是好心,没想到反遭一顿臭骂。

    那些与让座有关的事

    小伙打盹没让座 醒来多部手机对着他

    今年1月,武汉的李先生搭乘地铁去办事,刚上车就有空位坐下,两站路之后,他迷迷糊糊睡着,醒来时发现车厢里人满为患,身边还站着一位孕妇。正准备起身让座的时候,发现周围好多部手机对着自己。李先生发微博称,“完了,以前经常看到有人装睡不让座,被乘客拍照曝光发上微博,这次不会轮到我吧。”李先生马上起身给这位孕妇让了座。

    女子公交没让座遭老汉多次暴打 被骂闭眼在装

    1月24日早上,长春市民杨女士乘坐154路公交车去中东大市场,却因没给一位老人让座,被这位老人一顿暴打。

    当日杨女士身体不适,坐在座位上闭目养神,并未察觉上车的老人,车左侧一位坐着的人起身让座。监控显示,老人坐下后又站起来抓住杨女士的头发撕扯,骂她不让座、装睡,最后两人激烈厮打起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