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中国5旬女子赴韩整容现脑死亡 抢救4天未恢复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洁清 2015-01-31 15:03:06 字号:A- A+

    大韩整形外科理事会(以下简称理事会)30日发布消息披露,一名中国患者本月27日在首尔清潭洞K整形外科医院接受手术的过程中,突然心脏停止跳动,陷入脑死亡状态。患者立刻被移送至附近的三星首尔医院,但在截至昨天经过三天的救治后,该患者尚未恢复知觉。

    今天上午法晚记者采访韩国三星医院一名事务代表获悉,这名女患者在27日被送往该医院,在接受一系列的应急措施后,仍然没有苏醒的迹象,现在这名女患者陷入脑死状态,恢复的可能性较低。

    该名事务代表说,这名患者今年50多岁,在造成伤害的这次整形手术中接受的是眼睛、鼻子重塑、脂肪移植等项目。整个手术过程在6个小时以上,因为麻醉剂注射而引起了副作用。而更多的患者个人信息我们是要对其保护的,目前都没有对外公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