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偷车贼喝得烂醉还踉踉跄跄偷车 全程被拍(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冯耀华 2015-02-03 15:44:02 字号:A- A+

偷车贼喝得烂醉还踉踉跄跄偷车全程被拍(图)

看看醉酒小偷偷车丑态(视频截图) 准备拉车出来

    1月29日上午8时,南宁市民小高到停车场取自己的电动车时,发现车子被盗了。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发现,小偷偷车的全过程被拍了下来;而令人奇怪的是,这个小偷好像是喝醉了酒,整个偷车过程中,他都踉踉跄跄的,模样十分可笑。

    小高平时每天骑电动车上班,车子每晚就放在秀灵路飞浪网吧东方店后面的停车场。1月29日上午8时,小高下楼取车,却发现车子不见了。哎呀,这可急坏小高了!难道车被盗了?你还别说,小高的预感还真准,车确实被盗了,还是被一个喝醉酒的偷车贼给盗的。通过停车场的监控录像,看到了车子被盗的全过程,这让小高是又可气又可笑。偷车的竟是个走路摇摇晃晃的醉汉,偷车用了六七分钟之久。原来,1月28日晚上10时,小高将车停在停车场;29日凌晨2时27分左右,一个身穿黑衣、将外套搭在肩上的醉汉踉踉跄跄地来到停车场,摇摇晃晃地巡视了一圈之后,一眼相中了小高的白色无牌电动车。只见他一手抓住车的后部,一手扶着车把,用力往后一扯,想把车给拖出来。但是,由于喝醉了,用力不对,醉汉忙活了好几次都没能把车给拉出来,反倒被反弹得后退了好几步,身体摇晃着撞在了后面的墙壁上。最后,他一鼓作气,两手抓住车的后部,用力一拉,车出来了一小段;他再踉跄地绕到车的前方,将拴在车前的铁链一扯,再把车往后一拉,这样折腾了三四分钟,车子终于被彻底地拖出来了。之后醉汉又在走道上摇摇晃晃地将车鼓捣了好一会,快2时34分才将车推离作案现场。当然,您别看这小偷好像是喝醉了,可他还真一点都不糊涂,在偷车的过程中还不忘摇摇晃晃地跑到网吧门口看有没有人出来。

    小高告诉记者,他的电动车本来是上了牌的,但车牌也是上个月在这个停车场被偷了。另据飞浪网吧顾客反映,在网吧前后门的停车场里,偷车牌、偷电动车等事件时有发生,小高的遭遇并非个案。小高已于1月31日去衡阳派出所报了案,希望能尽早将爱车找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