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穿貂皮躺地撒泼 时间过长捂出人形黑印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 2015-02-04 14:43:58 字号:A- A+

女子穿貂皮躺地撒泼 时间过长捂出人形黑印

  人形黑印

女子穿貂皮躺地撒泼 时间过长捂出人形黑印

  均为视频截图

    酒吧门口空地上,出现一个“诡异”的黑印,轮廓像极了一个张开怀抱的人,头部、胳膊、身躯都十分清晰。

    黑印咋来的?这是一名女子长时间躺地上,捂的!附近的监控录像清楚地拍下了这一幕。

    在沈阳市苏家屯区一家酒吧工作的于先生介绍,2月2日下午4时24分,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身穿褐色貂皮上衣,头戴蓝色帽子,沿着迎春街人行道由南向北步行。与此同时,一辆白色轿车迎着女子的方向驶上人行道。

    监控录像显示,女子距离车头半米的时候,突然转了个直角,朝车头中间走去,在车前半米处站住。轿车停下来,又稍微向后倒了一点,随后一名男子下了车,双方开始理论。

    监控中能清楚地看到,这辆车一直没有与女子发生接触。

    2分钟以后,女子越说越激动,突然把手里的瓶子摔了,往下一蹲,直接躺到了地上,摆出一个“人”形,之后除了眼睛眨眨,胳膊和腿一动不动。

    于先生说,警察来到现场了解情况,没想到也遭到了女子的辱骂。最后警方让轿车先走,女子还在地上躺着。

    当天虽不是特别冷,但气温也在零下。直到晚5时16分,躺了近一个小时的女子终于有了动作,先是活动活动手臂,又缓缓坐起身来。

    女子坐了一会儿,看没人理她,起身离开。离开时,地面上已经“捂”出了水印,呈现出一个“人”形。

    至于目击者猜测的是否为“碰瓷”等说法,因为没有采访到双方当事人,无法下定论。(辽沈晚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