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日本高中男生深夜玩游戏太闹 被邻居持刀捅伤

来源:综合 作者:环球网 2015-02-06 16:00:52 字号:A- A+

    据日媒报道,日本岐阜县一名16岁的高中生在朋友家玩电子游戏到深夜,因太过吵闹,激怒邻居后被其持刀捅伤。据《中日新闻》(Chunichi Web)报道,该名男高中生在朋友家玩游戏直到深夜。大约凌晨2:10的时候,住在隔壁的38岁的石元容疑不堪其扰,持刀破门而入将该生捅伤。石元容疑之后被警方逮捕,但否认用刀伤人。

    据悉,日本的建筑多为木质结构,且叫老旧的住宅墙体都很薄,隔音不良,因此稍有不慎便会吵到邻居。据报道,数月前,也曾发生过因噪音激怒邻居而最终发生暴力冲突的事件。

    警方报告称,石元容疑此前曾警告过该生保持安静,但警告无果最终被激怒,所幸两名学生都只是轻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