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研究生雇凶杀害前女友 传授凶手4种化学杀人术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2015-02-06 16:40:12 字号:A- A+

    无论从哪方面来看,王某都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去年3月,宁波石材店老板李某花了3万元在网上雇他杀死了自己,想以此换取巨额保险金。但警方在勘查案发现场时发现了诸多疑点,李某的谋划最终没有成功,王某随后落网。

    可让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是,一番审讯下来,王某居然又牵出了一桩案中案:一位河南的研究生张某也雇了他去杀前女友,甚至还传授了4种“化学杀人术”。

    宁波老板精心谋划

    雇他杀死了自己

    时钟拨回到去年3月27日,下午2点,李某开车出门,从此再也没回来。

    经过多番寻找后,有人在宁波东钱湖虾公山隧道北侧发现了失踪的车辆,但李某仍然不见人影。

    19天后的4月23日下午4点多,警方在东钱湖畔的山坡上搜寻到了一具尸体,经过辨认,正是李某。

    当时李某脖子上缠绕着一根白色的绳子,双手也被一根白色的绳子反绑在背后,法医证实死於机械性窒息死亡,也就是说,他是被人用绳索勒死的。

    但警方现场勘查的种种迹象表明李某生前并没有任何反抗,而缠绕在他脖子上的绳索井井有条,民警推断,李某生前有自杀倾向,而凶手跟他相熟。

    根据这个推断,两天后,警方在河南洛阳抓获了25岁的山东人王某。当时王某倒也爽快,很快就把事情都说出来了。

    原来这一切都是李某的精心安排,他先买了9份意外保险,总赔付金额达180万元,受益人是他的家人,然后在网上以3万元的代价雇佣王某杀死自己,以骗取保险公司赔付。

    最终,李某“如愿”死了。但他肯定没料到,事情那麽快就败露了,他买的这些保险也成了一堆废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