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手机地图上显示收藏酒店 丈夫怀疑其有外遇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封璟 2015-02-09 15:43:02 字号:A- A+

叶先生误把老婆手机地图收藏功能显示的度假村当成活动轨迹,引发吵架。

    报警女士:“警察,你们快来啊!我姐夫闯到我家里来打我姐姐!”

    110:不要急,慢慢说。

    报警女士:在西永安置房2期,我姐在娘家,姐夫从小区那一头冲上门,硬说姐在外头有人,简直打胡乱说!快点,打起来了,不说了……

    110:我们马上到。

    2月7日上午9点半,沙区110快处队民警吴俣、谭华令赶到报警人家中。搞半天,这起家庭纠纷,竟然是由一部苹果5s手机自带的手机地图引起的。

    手机自带地图惹事

    43岁的叶先生和42岁的徐女士结婚二十多年,平时经常为生活琐事争吵。前几天,两人为小事情发生争吵后,徐女士一气之下将手机扔在家里,摔门下楼,回到同在本小区的娘家。

    妻子离开后,心情郁闷的叶先生百无聊赖之下,拿起妻子留在家里的苹果5s手机玩,并无意中打开了苹果手机自带的地图。

    胡乱点了几下,他居然发现手机地图中“显示”有“歌乐山某度假酒店”。而那天,妻子正好是和他吵架后,说回娘家去了。

    两口子竟然动了手

    想到妻子经常和自己吵架,可能是在外面有人了,叶先生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怒不可遏,揣上手机就往妻子娘家“兴师问罪”,想当场揭穿妻子的把戏。

    谁知,叶先生到了妻子娘家发现,徐女士正在屋里端坐着。

    叶先生心想,这次算你运气好,在屋里呆着。他压制住火气,质问:“这个地图轨迹是怎么回事,你总得给我解释清楚!”

    什么地图轨迹嘛?闯鬼哟!徐女士感到莫名其妙:平时回娘家都是不出门的,怎么就说我去歌乐山什么度假酒店去了?

    先前吵了架还没消气,两人都窝着一肚子的火,几句话不中听更是火上浇油。两人越说越气,当着父母和徐女士的弟弟、弟妹的面动起手来。

    家里人都拉不开两人,于是徐女士的弟妹赶紧报警。

    他承认自己疑神疑鬼

    民警赶到现场将两人制止。徐女士脸上已经出现了一个明显的手印,叶先生的衣服也已经不再整齐。

    面对叶先生对徐女士的指责,民警在征得当事人同意后,查看了徐女士的苹果5s手机,发现叶先生所质疑的“活动轨迹”,只是地图软件中的一个用来收藏地点的“大头针”功能。

    “你看,打开地图,随意点一个位置,能收藏地址,收藏的位置会有一个大头针,点过的地方不等于去过,也有可能是你们谁打开地图时不小心碰到了。”民警现场演示。

    叶先生有点半信半疑,民警继续点地图:江北,南坪的酒店,北京的酒店,甚至是美国,非洲,北极都点出来,“总不能说去过美国,非洲,北极吧?”叶先生惊讶得说不出话。

    夫妻二人都已四十多岁,对智能手机这类新事物的使用和了解缺乏经验,所以才出现叶先生误以为妻子背着自己去过度假村的乌龙事件。

    最后,叶先生对自己的莽撞和怀疑懊悔不已,承认自己疑神疑鬼,并对民警的耐心帮助表示感谢。

    当前,市面上的智能手机功能繁多,APP应用的数量巨大。其中很多手机APP应用使用的权限都有可能泄露使用者及其亲朋好友的隐私。因此在使用智能手机时一定不要怕麻烦,应当对自己使用的手机及软件的功能深入了解,尽可能避免因使用不当,给自己带来不便或损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