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居民家中做腊肉 猪血渗透墙壁吓坏邻居(图)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王梓涵 2015-02-13 08:54:58 字号:A- A+

消防员从3楼翻进2楼住户家中。通讯员 黄华 摄

消防员从3楼翻进2楼住户家中。通讯员 黄华 摄

二楼住户家里,血液透过墙壁渗入了一楼。

二楼住户家里,血液透过墙壁渗入了一楼。

    昨日上午10点左右,丰都县城新凯路一商铺内,正在商铺隔层整理衣物的李女士突然发现天花板的墙角渗出大量红色液体,她上前闻了一下,还有股血腥味,吓得李女士急忙跑了出去。

    好端端的墙角,怎么会突然渗出血?

    有邻居说 2楼住户家总有股血腥味

    上午10时许,李女士和丈夫柯先生来到楼上敲门,然而反复敲了3次门也没人应答。

    他们四处询问,想看看周围的邻居是否能联系上2楼住户。邻居们纷纷讨论了起来,有人说已经好多天没看到2楼住户出入了,有人说2楼住户家门口总有股血腥味。

    夫妻二人的心里更加忐忑,眼看着午休的时间到了,天花板上的血迹没弄清楚是怎么回事,他们也不敢到商铺隔层去睡觉。

    民警到场 消防员从3楼翻进2楼

    12时30分,夫妻二人决定报警。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没人能联系上2楼住户,又被防盗门拦在屋外,无法查明屋内的情况,只能请求消防官兵支援。

    12时47分,丰都消防官兵接到命令后,立即出动了8名官兵和一辆抢险救援车前往处置。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迅速向民警了解情况,随后4名官兵立即携带绳索、挂钩等救援工具敲开了3楼住户的门。随后,消防官兵通过3楼住户的窗口索降进入2楼住户家中。

    虚惊一场 原来是楼上做烧腊

    消防官兵进入2楼后,发现2楼住户家的防盗门被反锁上了,从屋内也无法打开,于是只能由屋内的官兵对现场进行查看。

    经过查看,消防官兵发现,这户人家的地上全是腌制的猪肉、做好的烧腊,洗手间墙角位置有一大摊血液,血液是从一个编织袋内渗透出来的。打开袋子一看,里面全是动物心脏,屋内的消防官兵立即通过对讲机,将这一情况报告给了屋外的消防官兵和现场民警。

    众人得知情况后,初步断定血迹应该是动物心脏流淌而出的。就在此时,2楼住户正好上楼准备回家。看到这么多人站在自家门口,立即打开自家防盗门解释:家里平时在菜市场卖猪肉烧腊,洗手间那一袋子全是猪的心脏,昨天才买回来还没来得及腌制。

    得知此事只是虚惊一场后,大家这才放了心。民警要求2楼住户将李女士家的问题处理好,及时消除隐患。住户同意之后,这场毛骨悚然的意外,才算结束。(记者 王梓涵 通讯员 黄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