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17岁女孩裸死邻居家中 疑遭强奸未遂被杀(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 2015-03-03 07:45:01 字号:A- A+

17岁女孩裸死邻居家中 疑遭强奸未遂被杀

小陈的爷爷常年拄着拐杖

17岁女孩裸死邻居家中 疑遭强奸未遂被杀

小陈平常与爷爷同住一屋

  2月27日下午6点多,本是一家三口吃晚饭的时间,但17周岁的小陈却迟迟没有回家吃饭,经过亲戚和邻居的寻找,当晚9点多,小陈全身赤裸死亡,被发现在邻居家中,这一幕发生在漳浦县六鳌镇鳌东村。

  昨日下午,东南网记者前往漳浦六鳌镇鳌东村受害者小陈家中,小陈家属正在商量后事。据介绍,17周岁的小陈是家中养女,与父亲、爷爷三人住在一起。父亲是残疾人,家中靠低保和亲戚接济维持生计。小陈读了两三年书后,便一直在家中照顾患有风湿的80多岁爷爷。

  “前天下午4点多的时候还在帮邻居挑菜,6点多吃饭的时候却找不到人。”小陈的堂叔陈添坤向东南网记者介绍说,小陈的爷爷马上便托邻居给小陈的姑姑打电话。

  随后,亲戚和邻居们一起四处寻人,找了几个小时都没找到人。小陈的姑姑听人说,小陈曾在邻居陈某家里哭。

  陈某家距小陈家只有50米左右,当晚九点多,小陈的姑姑和几个亲戚到陈某家中找人,当推开陈某家中的一个房门时,在床边发现了已受害的小陈。

  “她被两条被子盖住,衣服也被脱光了。”发现小陈的姑姑向记者介绍说,当时房间没有开灯现场很黑,警察来到现场把灯打开了后,发现小陈的后脑勺位置有一个窟窿,脖子都快被砍断了。

  “小陈平常在路上遇到陈某时便会害怕,但并没有当一回事。”小陈的家人介绍说。据相关人士介绍,杀害小陈的是46岁的邻居陈某,陈某是无业游民,在村里人并不受人待见,与其妻子离婚,育有一子。

  据小陈的邻居介绍,小陈的智力虽然比正常人低,但为人勤快,也经常帮邻居的忙,很受邻居们的喜爱。

  据知情人透露,事发当晚陈某在鳌东村一村民家中被民警抓捕,疑似强奸未遂,将其杀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