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看车老太因停车费打伤老大爷 警车内撒尿(图)

来源:大河报 作者: 2015-03-06 08:19:40 字号:A- A+

老头的头上被打出一个鸡蛋大的血包

  本报讯 3月4日下午3时,在郑州黄河路服装市场东50米路北,一位老头把电动三轮车放在停车处,去路边的药店买药。老头买药返回去开车时,一自称看车的老太太向其要5元停车费,老头不给,老太太拿起路边服装店外放的拖把,向老头的头上打去。拖把被打断成三截,现场市民看到后报警,并拨打了120。

  大河报记者到场时,民警已将看车的老太太控制。民警把老太太带上警车后,老太太竟在车里撒尿,装疯卖傻,后被民警带走。

  急救人员到后,看到老头的头上被打出一个鸡蛋大的血包,眼睛被打伤,后送医院治疗。

  附近市民对记者说,老太太所看的停车场,不是正规停车场,已有近10年了。老太太从没穿过停车场管理人员的制服,都是先收钱,还没有发票。为此老太太经常和停车的司机发生争吵,司机也没有办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