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丈夫离家出走无音信 妻子与新男友同居被控重婚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亚利 卢文龙 2015-03-10 15:51:21 字号:A- A+

    丈夫凌晨离家出走后杳无音讯,半年后结识现任男友并以夫妻的名义共同生活。3月10日,湖南省汝城县检察院以被告人唐某涉嫌重婚罪依法向法院提起公诉。

    2004年唐某和丈夫经别人介绍认识,两人于当年年底登记结婚,次年8月,两人有了他们共同的女儿。2011年3月29日早上6点多钟,唐某一觉醒来惊讶的发现头天晚上睡在自己身边的丈夫不见了,和丈夫一起消失的还有家里的户口本、存折、结婚证等物。唐某在惊讶之余立刻发动亲朋好友四处寻找,但始终没有丈夫的音讯。2011年9月,唐某外出打工时认识和何某(另案处理)。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两人都认为对方不错,期间,唐某曾向何某坦诚自己已经结婚并育有一女,且尚未与丈夫解除婚姻关系的事实,但何某表示并不介意。不久,两人共同租了一间房子,并以夫妻的名义居住在了一起。2012年农历6月份,唐某和何某的儿子出生,儿子满月之后,唐某和何某二人回到老家生活。

    2013年12月,公安机关接到举报称唐某在未与丈夫解除婚姻关系的情况下,非法以夫妻的名义与他人共同生活。公安机关在调取相关证据后于2013年12月12日传唤唐某到案。(通讯员 周亚利 卢文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