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女子扶老人后滚电梯受伤 老人未道谢默默离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袁喆 2015-03-12 15:03:17 字号:A- A+

    扶稳了后仰的老人,自己却不慎从电梯上摔下,当场受伤,老人却默默离开。黄女士昨日对记者说:“下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我还是会扶一把。”

    黄女士在省工行上班。2月17日上午8时许,她走出楚河汉街地铁站,乘上行手扶电梯时,前面站着两位年约七旬的老人。其中,爹爹手拿两个购物袋没有扶扶手,对婆婆讲话时突然后仰。眼看爹爹要摔倒,站在后面的黄女士连忙上前将爹爹扶住。谁知,爹爹站稳了,黄女士却因此滚落到地上,顿时头昏脑胀,小腿血流如注。黄女士忍痛站起来,两位老人已默默离开。她到了单位,同事立即将她送到中南医院,医生在她腿部缝了两针。

    10日,对记者说起这件事,刚拆线的黄女士并没有责怪两位老人。“也许他们是怕我受伤要担责。”黄女士说,“我只是为了自己心安,不图他们的感谢。”(楚天都市报 记者袁喆 实习生陈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