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亳州利辛一小学老师猥亵多名女生 警方已介入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曾梅 2015-03-31 16:01:17 字号:A- A+

    利辛县13岁的六年级女孩萌萌(化名),被英语老师多次猥亵,哭着不愿再上学。气愤之下,萌萌母亲选择报警。当地警方介入调查惊讶地发现,这名老师猥亵的女生远不止萌萌一人。

    3月18日下午5点多,又到了放学的时间,李女士像往常一样在学校门口接女儿萌萌放学,可在门口等了许久,也不见萌萌出来。随后,李女士走进教室里,却看见萌萌在教室里不停地哭泣。

    此时班主任老师的一句话让李女士大吃一惊,“说我女儿被一个叫刘某的英语老师摸了!”李女士听了这句话,犹如晴空霹雳一般,顿时懵了。

    李女士告诉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据萌萌说,这名刘老师不止一次摸过萌萌。气愤不已的李女士在学校里找了许久,也没找到这名刘老师。随后,李女士就报了警。很快,警方把这名刘老师带走了。

    虽然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然而对于刚上六年级的女孩萌萌来说,心理上的阴影却始终挥之不去。妈妈告诉记者,才13岁的萌萌已经不愿意再到学校上课了。“现在女儿班里的同学都在背后风言风语,议论这件事。”李女士说,最近她一直在找心理医生开导、安慰女儿,希望女儿能够早日走出心里的阴影。

    昨天记者从利辛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了解到,经调查,刘某确实多次摸过李女士的女儿,已经构成猥亵罪。此外,刘某还向警方交代,他曾猥亵过多名女学生。

    目前,刘某已被刑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