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保安给女业主发黄段子半夜敲门 再次作案被抓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季宇轩 2015-03-31 16:09:14 字号:A- A+

    小区的保安是维护业主利益,保护业主安全的人员,可南京市江宁区托乐嘉小区有一名保安见到漂亮女业主就垂涎三尺,不断给女业主发黄色短信、半夜敲女业主的门、尾随女业主至地下车库。前天晚上他再次骚扰女业主时,被接报的警察抓获。

    家住江宁托乐嘉小区的王女士和郭女士称,她们受到这名保安的骚扰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了,这名保安是春节后来上班的,然后就开始陆续收到他的一些短信。业主王女士称,他就发一些短信,什么亲爱的我想你,亲爱的我们做朋友吧,亲爱的你叫什么名字,天天起来就收到这样的短信,他上夜班,还半夜打电话给你。而郭女士收到的信息则更加露骨,完全是一些赤裸裸的性骚扰。

    前天晚上8点多,郭女士开车到地下车库,这名保安又尾随上来,说些不三不四的话,郭女士忍无可忍拿起一根棍子要打他。“我说你再过来,我就揍死你。”郭女士称,这名保安见状不妙落荒而逃,被接报而来的郭女士家人抓住,随后警察将双方当事人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受骚扰的女业主们称,此人先是电话短信骚扰,后来经常有在地下车库尾随单身女性的行为,甚至半夜去敲女业主的门。王女士称,他夜里上我们家敲门,他敲门让我开门,他说开门,我是保安,我说你大晚上敲什么门,他说你车子停地下室,你把车子移一下。

    扬子晚报记者随后从开发区派出所了解到,此人姓温,江宁区湖熟街道人,今年36岁,来托乐嘉小区上班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温某称自己只是看到漂亮的女业主就想认识一下,并没有别的想法。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接下来将根据具体违法行为,对温某进行相应的处罚。(记者 季宇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