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年轻男女网友酒店见面 吸毒助性双双被抓获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子玥 2015-03-31 16:09:10 字号:A- A+

    一次网友见面竟成吸毒聚会,3月29日深夜,网上认识不久的周某(男)与万某某(女)在酒店开房,然而为寻求刺激,两人在见面后竟吸食毒品,被例行巡查的公安民警抓获。

    3月29日深夜,南昌广润门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进行例行巡逻时,在南昌船山路某宾馆一房间内发现吸毒工具,同时还有一对神色慌张的男女。出于职业敏感,民警两人怀疑二人吸毒,当即控制住二人并带回派出所调查,经尿检发现二人尿样均呈阳性。

    经审查交代,28岁的周某系江西永修人,与来自四川省24岁的万某某不久前在网上相识,相谈甚欢,于是约定29日晚在南昌见面开房,情之所至,吸毒助“性”,无奈东窗事发,被巡逻民警发现并逮捕。

    目前,周某、万某某因吸食冰毒被依法行政拘留,其毒品来源警方还在进一步追查中。 (记者谢子玥、实习生罗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