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酒驾被查弃车逃跑 被抓后辩称以为遭抢劫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5-04-12 09:37:46 字号:A- A+

  济宁90后小伙酒驾被查弃车狂奔 截获称“以为遇抢劫”

  齐鲁网讯 现在酒驾查得严,罚得重,于是就有人说,遇到交警查酒驾,只要能跑掉,事后测不出酒精度数,最多拘留几天,无法判刑。济宁市90后小伙刘某就听信了这则传言,还来了个“亲身体验”。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这天晚上八点钟,民警正在进行酒驾查处,突然有一辆红色小轿车突然急转弯想把车停到路边。执勤民警根据经验,他们判断这辆车可能有问题,遂上前进行检查。

  就在民警对驾驶员进行询问的时候,驾驶员先是装着十分“淡定”突然撒腿就跑,好在执勤民警反应迅速,及时追向前去,在中间护栏处将男子拦下。

  可想不到的是,就在民警松一口气的时候,这个小伙子趁民警不注意手脚麻利的又翻过一米多的护栏,跑进路北一家单位的大院内。交警紧随其后直接在院内来了个“瓮中捉鳖”。

  随后,交警对司机进行酒精测试,含量为22mg/100ml,为酒后驾驶。交警问他为什么要跑,这名90后小伙竟然这样回答,“我以为抢劫的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