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内外衣反穿砸车盗窃 被抓后感叹真的服了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林靖 2015-04-12 14:42:19 字号:A- A+

    韩某砸车窗盗窃,且狡猾地将内衣与外衣掉个儿反穿“蒙骗”监控,想不到还是被北京海淀民警寻到痕迹,将逃到济南的韩某抓获归案。目前,韩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刑拘。

    2月24日,多名事主向海淀公安分局西三旗派出所报警,4辆停在小区内的汽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丢失。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和走访调查,根据一网吧内的上网登记信息初步确定了盗窃嫌疑人韩某。但韩某已逃往山东济南,他前年因盗窃摩托车被该派出所抓获过。

    民警赴济南经一个多月调查取证,发现韩某正在一网吧内上网。在济南警方配合下,西三旗派出所民警将韩某抓获,3月30日押解回京。

    “这次我是真的服了!”嫌疑人韩某承认盗窃。他称出狱后游手好闲,天天沉迷网络,便又起意盗窃。他从一网吧出发,狡猾地将内衣与外衣掉个儿反穿,不料还是在监控录像中留下痕迹。案发当晚他分别在两个小区和路边砸盗4辆机动车,偷得1800余元现金,所盗一台笔记本电脑被他以350元价格卖给电脑维修部,钱则被挥霍一空。(记者林靖 通讯员朱达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