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小伙恋上41岁女友 被提分手出租屋内割腕自杀

来源:人民网 作者:黄真真 2015-04-14 16:56:14 字号:A- A+

    今年26岁的山西小伙许某,通过微信,恋上了年长其15岁的柳州离异女子李某。4月12日晚,李某觉得两人不合适,提出分手,许某因此在家割腕自杀。

    此事发生在柳州市红碑路一出租房。当晚10时许,接到报警的胜利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许某已将房门反锁,民警只好破门而入。许某躺在地上,身边有一把菜刀,左手手腕流着血。许某还有心跳,被随后赶到的120急救医生送往医院抢救。

    报警人李女士告诉民警,半年前,她和许某通过微信结识。许某是山西人,今年过完年后,许从山西来到柳州。在李女士帮忙下,许在红碑路租了一套房住下。

    李女士今年已经41岁,离异还有一个小孩。许某今年26岁。两人见面后,李女士劝许找份工作,而许也一直未落实工作的事。两人相处一段时间后,李感觉两人年纪相差太大,不合适继续在一起。4月12日晚,李在许的住处,跟许提出了分手,出门而去。

    不久,李女士收到许发来的微信。微信中,是许在住处割腕自杀的图片,吓得李赶紧往回赶,同时报警求助。

    在许某住处,民警闻到很浓的酒味,地上还有呕吐物,估计许某喝了酒。而医生说,许某此次割腕的左手腕,有3道旧伤口,很可能其之前也轻生过。(记者 黄真真 通讯员 吴有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