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小偷入室吃喝还留恐吓纸条:别让我等到你(图)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振雷 朱春友 2015-04-16 15:14:53 字号:A- A+

    入室行窃,见家中没人,小偷竟大摇大摆地从冰箱中拿出食物吃喝,睡到第二天才走。几天后这名小偷再次来到这户人家,一番吃喝后还留下恐吓纸条。这样还没完,小偷竟第三次“光顾”,这次他从失主家中拿走了一把刀,准备当晚实施抢劫,结果计划还没实施,就被警方抓获。

    居民报警:

    小偷入室吃喝还留恐吓纸条

    4月12日中午,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接到某小区业主报警,称家中被小偷“光顾”,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业主胡先生告诉民警,其实早在几天前,他就发现家中有进小偷的迹象,“4月10日那天,我发现桌上有吃过的食物残留,还有用过的咖啡杯,楼下的拖鞋也被穿到了楼上,冰箱里的食物也被人动过。”胡先生说,那一次因为没丢失什么财物,他就没有报警,没想到几天后,家中又被小偷光顾,“从种种迹象来看,应该是同一个小偷,这次他还留下了一张纸条。”

    “房子主人,我等了你一天,还没有来,你别让我等到你,如果被我等到,我会杀了你的,因为你房子没有我想要的东西……本人今年22岁,来到你池州找工作,你们池州人不要我……”胡先生说,这张纸条被放在了桌上的醒目位置。

    警方现场查看后,初步认定小偷是翻窗入室行窃的,因为没偷到什么物品,警方判断小偷会再次出手。

    小偷交代:

    第三次“光顾”拿刀准备去抢劫

    4月13日中午,警方将准备在某别墅区实施盗窃的陈某抓获,他就是多次进入胡先生家的小偷。

    据悉,陈某是江西鹰潭人,4月初来池州后一直找不到工作,眼看着身上的钱花完了,于是萌生了盗窃的念头。据陈某交代,4月7日凌晨,他翻窗爬进胡先生家,发现家中没人,他四处翻找却没有发现什么值钱的东西。

    后经查看发现户主长期不在家住,便在冰箱内找出鸡块、水饺等食物,用电水壶煮熟后拿到二楼卧室吃喝。吃饱后他还在胡先生家睡到第二天中午才离开。盗窃未成的陈某仍惦记着胡先生家,隔了几天后再次在夜间光顾,没偷到东西的他恼羞成怒,便留了张纸条。

    陈某交代,4月12日胡先生报案当天,他原本准备再去胡先生家的,但看到家里有警察,就跑到隔壁楼一户人家偷走了一部平板电脑和手机。据警方介绍,4月13日白天,陈某又来到胡先生家,拿走了一把刀,计划在当晚实施抢劫,因为此前偷来的平板电脑有密码打不开,陈某还将这个平板电脑丢在了胡先生家。

    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

    对话小偷

    冰箱东西吃完了就准备去抢点钱

    记者:怎么从外地来到池州的,为什么去偷?

    陈某:十多年前父母就去世了,后来一直和奶奶生活,出来后也好几年没和奶奶联系了。我之前被人骗到福建做传销,今年3月出来后,辗转从安庆来到了池州。到这地方后我找了二十来家饭店,但人家都嫌我是外地人不要我,所以只好去偷。

    记者:一般小偷行窃后都是快速离开现场,你却多次留在人家吃住,不怕户主回来吗?

    陈某:找不到工作,身上没有钱了,又没地方住,好几天没吃东西了,看到他家冰箱正好有吃的,就弄了点吃。第二次去也是想弄点吃的和睡一觉。我看到他家桌上灰很厚,所以知道他不在家住。

    记者:为什么留那张纸条?说杀人的事是真的吗?

    陈某:当时就是随便写着玩的,是胡乱写的。

    记者:听说你还偷了把刀准备抢劫?

    陈某:他家冰箱里的东西也被我吃完了,其他值钱的也没有,就拿了把刀准备去抢点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