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被女童用水枪射 当其母亲面将其劫持奸杀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精华 2015-04-18 06:10:58 字号:A- A+

    据新华社电 法国检方16日说,一名38岁波兰男子15日奸杀一名9岁法国女孩。这名女孩当时只是用水枪射他,却惹得嫌疑人恼羞成怒,当着孩子母亲面把她劫持到车里带走,后把她奸杀。

    强虏女孩至树林杀死

    事件发生在法国北部城市加来。法新社援引法国检察官让-皮埃尔·瓦朗西的话说,15日下午,正在和小伙伴玩耍的女孩什洛接近了嫌疑人。当时,他正停下车喝啤酒,遭女孩水枪射击后强行把她带上车,开到附近的树林里将她奸杀。

    目击者称,嫌疑人是光头,戴墨镜。当他将女孩强行推上车时,女孩母亲目睹了这一切,却只能大声惨叫。

    全过程仅一个半小时

    法国警方15日下午得知绑架事件,随即派人搜寻。一组人马下午5时发现了女孩裸露、无生命迹象的尸体。

    法国加来市已经下半旗向受害女孩致哀。从绑架到强奸再到扼死,整个过程仅一个半小时。

    系惯犯去年3月才出狱

    警方调查发现,嫌疑人系惯犯,2000年在波兰抢劫,2010年在欧洲地区遭通缉。2014年3月,这名在法国监狱的波兰人由法国遣返至波兰。

    法国检察官瓦朗西说,嫌疑人15日上午从波兰返回法国,计划去英国投奔他妹妹。

    法国总理曼努埃尔·瓦尔斯说,这起谋杀让受害者家庭和整个社会“震惊”。他表示:“法国执法机构应该尽职调查……我们欠受害者家庭的是事件真相。”

    法新社报道,当地居民计划开展悼念小女孩的游行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