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两小学女生失联93小时 留下遗书称被冤枉(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董晓梅张骥 2015-04-19 15:31:18 字号:A- A+

  “对不起,父母: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被冤枉。——何思淼。”4月14日17时25分,达州市渠县第三小学两名女学生在放学后,没有按往常一样走路回到家中,而是失联至今无任何音讯……

  四处张贴的寻人启事。

  母亲贾静在街头寻找女儿何思淼。

  达州两小学女生失联93小时 留下“遗书”称被冤枉

  四川新闻网达州讯 (记者董晓梅张骥)“对不起,父母: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被冤枉。——何思淼。”4月14日17时25分,达州市渠县第三小学两名女学生在放学后,没有按往常一样走路回到家中,而是失联至今无任何音讯……在其中一名学生的笔记本和作文中,一封“遗书”和一篇发现“秘密基地”的作文引起了大家的重视。4月18日下午,截至四川新闻网记者发稿前,离两名女学生失联已超过93个小时,而当地政府还组织公安、教育部门、学校教师和社会热心人士百余人正沿着有关线索,扩大搜索范围寻找中……

  学校放学后孩子失联次日书包在码头边被发现

  “当天孩子回家吃了午饭,与一位侄女一起去上学后就没任何消息了。”据失联女学生何思淼的母亲贾静介绍,女儿当天身穿白色短袖T恤(有KT猫图案)和蓝色牛仔裤。中午时分,女儿与一位家住自己家的侄女一起出的门,后来何思淼让姐姐先走,自己则与家住其附近的女学生谢雨杉(身穿白色T恤杉)一起去上学。

  “我知道学校是17时25分放学,女儿平常基本都在18时左右回到家。”据贾静介绍,当天18时20分,她发现孩子还没有回到家之后就开始着急了,便与孩子班上另外一位家长联系求证,得知其孩子都已经回到家中之后,遂与班主任范老师联系后获得孩子同学家长的电话,并挨个挨个跟班上学生的家长联系完毕仍无消息。“当时以为何思淼跟班上女同学一起耍忘了回家,直到电话打完仍没消息的时候心都凉了!”随后,贾静就发动亲戚朋友在学校和家庭周边四处寻找,直到22时家人赶到渠南派出所报案,调取完城区监控仅发现两名孩子(何思淼和谢雨杉)在当天下午17时38分时,出现在学校校门口沿着离开城区方向行走后,之后也无任何线索。

  “直到第二天中午,有一位收废品的老人在砂石码头发现了两名孩子的书包。”贾静说,当她们接到消息后,一大群人便赶到现场证实了两个书包是两名孩子的。据周边目击群众回忆,当时有一名带着孩子在码头边洗衣服的妇女,因她的孩子要翻放在地上的书包被制止,妇女还呵斥孩子说是刚刚那两位向上游走去的姐姐故意放在这的,让孩子不要动别人的书包。

  就这样,贾静她们一群人才知道失联的两位孩子,最后一幕应该是出现在砂石码头边,并沿着渠江向上游走去了。当天下午,她们就请到打捞人员沿着渠江进行打捞,但至今仍然无任何音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