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丈夫外遇少妇砸车手撕玻璃:你是男人吗(图)

来源:光明网 作者: 2015-04-30 15:45:04 字号:A- A+

实拍妻子因丈夫外遇砸车 手撕玻璃满手血(来源:网易网友)

少妇因丈夫外遇砸车 手撕玻璃满手血(图)

实拍妻子因丈夫外遇砸车 手撕玻璃满手血

    近日,一段疑似情侣之间的冲突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名女子疯狂用砖头砸向一辆汽车,男司机却一直躲在车内不敢出来。女子的疯狂举动引来路人围观,手中鲜血直流。不仅怒扇男子耳光,更称其在外包女人玩学生。而后,二人被警方带走处理。

    视频中,女子对准车窗前玻璃一阵猛砸,但男子就是不出来。女子口喊,他不但包女人还养女学生。 女子砸开驾驶侧车窗玻璃后,把男子拉下车猛扇其耳光。边扇边骂“你是男人吗?”男子也无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