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上海一司机连撞7车致环卫工死亡 涉醉驾被刑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5-12 14:36:47 字号:A- A+

上海一司机连撞7车致环卫工死亡涉嫌醉驾被刑拘

    中新网5月12日电据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官方微博“上海宝山公安”消息,今日(12日)4时许,三泉路长江西路北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客车先后撞上一辆环卫电动三轮车,及停在路边的六辆小客车,致环卫车驾驶员当场死亡,六辆小客车不同程度受损。事故发生后,宝山警方迅速到场处置。

    经初步调查,肇事司机姚某涉嫌醉酒驾驶,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