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被远光灯照眼睛埋怨几句 被车主砍成重伤

来源:东南网 作者:许小程 詹伟志 2015-05-22 15:04:30 字号:A- A+

(黄晖/绘)

    日前,在石狮工作的易先生,行走在路边时,被一辆开远光灯的货车照到眼睛,埋怨几句后,易先生竟遭到车主殴打导致重伤。日前,涉案的何某被警方抓获。

    今年29岁的贵州人何某在石狮市灵秀镇做生意。前几天晚上,他和李某(另案处理)开车准备回到住处,因家中的刀钝了,何某特意买了一把菜刀,准备回家剔排骨。其间因为尿急,他将车子停在一座公厕前面。李某去上厕所以后,龙岩人易先生正好经过,被货车的远光灯照到眼睛后,大为不满。“开车怎么这么不道德,有没有考虑别人的感受。”易先生边走边埋怨,而刚上完厕所出来的何某听到后,非常恼怒。他立即把李某叫出来,还拿出那把刚买的菜刀,对易先生进行殴打。其间,易先生身中数刀。随后,何某和李某逃之夭夭,易先生被送到医院抢救,经鉴定为重伤。

    日前,石狮公安局灵秀派出所的民警经过调查,将何某抓获,何某也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事拘留。

    [链接]

    路怒族

    随着驾车族日益壮大,因为开车而诱发心理问题的人越来越多,而这类人在国外被称为“路怒族”,所患的为“路怒症”。“路怒症”是指小汽车或其他机动车驾驶员愤怒和具有攻击性的行为。具体表现为:打不文明手势、说脏话、故意危险驾驶行为、发出威胁等。心理咨询师认为:除了交通堵塞外,工作生活压力、个人性格特质等都是路怒症的潜在原因。

    表现症状:

    ●开车“骂人”成常态。

    ●驾车情绪容易失控,一点堵车或碰擦就有动手冲动。

    ●喜欢跟人“顶牛”。

    ●开车时和不开车时脾气、情绪像两个人。

    相关案例:

    ●云南一奔驰车司机收费站插队被拒后,追出数里碾死老人。

    ●江苏徐州一宝马女司机变道撞上公交车,竟喊人殴打公交车司机。

    ●安徽亳州一骑电动车女子拐弯时险与一电动三轮车相撞,被暴打后上吊自杀。

    ●山东济南两名路怒车主斗气,女司机下车理论被拖行10米。(记者 许小程 詹伟志 通讯员 刘旺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