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46岁男子当街捅死13岁男孩 称曾遭其殴打数次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 2015-05-25 07:36:29 字号:A- A+

  5月22日晚,余姚市梨洲街道一名男孩遇刺身亡的事情被传得沸沸扬扬,余姚网友在论坛、微博等社交媒体议论纷纷。

  昨天下午3点多,余姚警方向记者通报,此案已破,嫌犯余某(男,46岁,重庆市涪陵区人)已被抓获,目前被刑拘。

  小年轻受伤后被人补刀 之后身体没有了反应

  事发上周五晚上8点许,记者的微博被屡屡刷屏,网友“坑爹又拼爹的年代、”称,那是在余姚市梨洲街道姜家渡村诸家闸马路边上的一家小超市,路过时,只见地上一摊血,还拉了警戒线。

  网友“gloria5”在来自余姚论坛的帖子中回复,说超市的老板称,死者只有15岁,是个男孩,当时只见另一个男的追着那个男孩跑过来,什么话都没讲,捅了两刀就跑了。

  记者在微博里看到了网友张贴的几张现场照片,那是在一家名叫“五谷香超市”的门口,大家说,嫌犯在捅人过后就逃离了现场,大多只路过看到了大摊的血迹,谁都不清楚嫌犯的去向。

  昨天记者了解得知,有余姚当地媒体找到了目睹整个案发过程的目击者——五谷香超市的老板陈师傅,他回忆:

  刚开始,一名穿黑衣的小伙跑进了店里,询问有没有纱布,听说没有后,买了两包纸巾又跑出去了。

  过了一会儿,这名小伙带着另一名男孩来到店门口,被带来的这个人,左腹部被捅伤了,当时用纸巾捂住了伤口,但还是不停地往外流血,他就坐在超市门口的一条木制长凳上,脸色惨白。

  随后陪同受伤男孩来的另外那个男孩又跑出去了,说是去找车。在他等人的时候,我帮忙联系了他的爸爸,但是孩子不让叫救护车,也不让报警,说是身上没带钱,刚刚他们两个其实是在跟人打架。

  差不多过了20分钟,一名中年男子突然手持刀具冲进了超市,直接捅向了受伤男孩,随即马上离开。男孩又挨了两刀,身体没有了反应……

  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供称曾被小伙殴打过

  记者了解到,之后公安和救护车都赶了过来,但是在男孩被抬上救护车之前,经确认,已经死亡。历经一天半左右,此事终于有了进展。

  昨天下午3点半许,余姚警方向记者通报:

  5月22日20时许,受害人冷某(男,13岁,贵州省习水县人)在梨洲街道姜家渡村一小店门口被人持刀捅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发后,余姚市公安局抽调了刑侦大队、巡特警大队和梨洲派出所的民警,展开侦查。5月23日16时,警方在梨洲街道林枫村的一村道上抓获了犯罪嫌疑人余某。

  那么两人到底有什么过节呢?

  余某在审讯时交代,男孩冷某之前曾伙同他人,至少两次对他进行过殴打,所以他怀恨在心,决定持刀捅人,不确定是否因失血过多死亡。

  目前,余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了,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