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中年男子不满违建被拆 驾叉车叉翻两警车(图)

来源:新民网 作者:沈文林 2015-06-03 07:59:23 字号:A- A+

中年男子不满违建被拆 驾叉车叉翻两警车

  图说:被叉翻的警车 网友图

中年男子不满违建被拆 驾叉车叉翻两警车

  图说:驾驶叉车的嫌疑男子 网友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6月2日下午,上海浦东机场附近发生令人惊愕一幕,一名男子驾驶叉车连续叉翻2辆警车。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晚间从公安部门获悉,嫌疑男子目前已被控制,有精神病史。

  来自目击网友拍摄的图片上显示,道路中央,一辆叉车将一辆两倍于自身体积的雪佛兰景程警车顶起,最终将该辆警车顶翻。而在道路一侧,另一辆身材更大的福特全顺警用面包车也被叉翻,现场引起大量市民围观。

  驾驶叉车的嫌疑中年男子身着花衬衫和绿色外套,情绪激动,随后被多名特警制服。对于男子攻击警车的动机,目击者均表示不解,大叹叉车和警车“什么仇什么怨”。同时也有网友指出,男子疑似有精神疾病。

  记者从浦东警方获悉,该起事件事发施湾三路航城七路口,14时58分许,公安部门接到110报警:有人驾驶叉车将报警人的面包车铲走。民警到场了解到,系男子马某(50岁)因其在施湾三路航城七路口人行道上搭建的违章建筑于当日13时30分许被依法强制拆除,遂驾驶叉车于14时56分许赶到现场,将停放于路边的面包车铲走,造成车辆损坏。

  令人意外的是,就在民警处置过程中,马某再次驾驶叉车将处警警车铲倒侧翻,后马某驾车逃逸。期间,无人受伤。

  目前马某已被警方控制。经查,马某有精神病史,叉车系其私自从原工作单位驶出。现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