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14岁女孩小区内两次被猥亵摸胸 家长贴告示寻人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董振杰 2015-06-04 15:46:53 字号:A- A+

    邵先生将袭胸男子的图像贴在小区内,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摄/晚报记者董振杰

    近日,通州区加华印象小区内张贴着多张带有一年轻男子图像的“通令”。张贴者称,14岁女儿被该男子在小区内两次猥亵摸胸,希望大家提高警惕。焦王庄派出所民警证实,确有居民报案,目前正在调查。

    3日下午,记者来到通州区加华印象小区,发现大门两侧及各个单元门门口都张贴着这样的一张“通令”,上面有一张身穿T恤、短裤和运动鞋的年轻男子的视频截图。“通令”称该男子在小区内多次猥亵未成年人,希望大家提高警惕,发现此人后及时报警。

    张贴者是该小区居民邵先生,据他介绍,6月1日早上6时许,14岁的女儿小雯(化名)下楼去学校。乘坐电梯下到1楼后,忽然从左侧蹿出一名20多岁的男子,伸手往小雯胸部袭来,并准备将她拖往地下室。

    小雯吓得失声尖叫,男子迅速逃窜。电梯内的监控拍下了该男子的部分影像。“我真后怕,要是女儿被拖往地下室内,后果不堪设想。”邵先生称,“这不是第一次出现了,今年1月份,这名男子就在大门口从身后突然抱住小雯袭胸,然后逃开。”

    邵先生称,后来小雯根据小区的监控录像,一眼认出了那名男子,于是他将当时监控视频截图贴在小区里。而小雯因为受了些惊吓,这两天显得少言寡语。

    目前邵先生已经到焦王庄派出所报警。记者致电通州区焦王庄派出所,一名值班民警表示,告示为小区居民所贴,已经接到了小区居民报警,目前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记者 董振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