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济南现“路怒族” 私家车主爬公交车殴打司机

来源:人民网 作者:刘洋 2015-06-07 14:55:20 字号:A- A+

济南现“路怒族” 私家车主爬公交车殴打司机

  乘客阻止私家车司机爬上车窗(视频截图)

济南现“路怒族” 私家车主爬公交车殴打司机

  私家车司机猛打公交司机头部(视频截图)

    齐鲁网6月6日讯(山东台记者 刘洋)我们常说这路怒症,越来越普遍。很多公交司机也受过这路怒症的伤。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4号下午,就在济南,又有一名公交司机被打了。

    这一幕发生在4号下午16点10分左右,1路公交车驾驶员杨磊开车,由西向东在公交车道上正常行驶,当行至经一纬九路站牌进站时,前面正好有三辆公交车同时进站,杨师傅开的公交车第四个驶向站牌,而此时正有一辆私家车停在站牌港湾末端处等人。由于公交车车辆较多,而且都在按顺序进站,公交车就将小轿车挡在了里面。

    公交司机杨磊称:“当时乘客很多,开门就有上车的,一起步,就又有上车的,我就停下了,有乘客咱就得停车,一共开了四次前门。”就这样,杨磊前后4次起步停车。在乘客上车过程中,私家车也接上了人,私家车司机想要超过公交车驶出公交站,但由于公交车多次走走停停,导致私家车一直没有超车成功。等到杨磊接上所有乘客驶离站牌后,私家车迅速超过1路车。而此时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私家车司机直接把车停放在公交车前,挡住了公交车的车道,就这样一直挡了三四个信号灯,坐在前边的乘客建议换个方向行驶,可私家车看到公交车换方向,也换方向挡着。

    就这样,双方僵持了一会,然后私家车司机下车,和杨磊吵了起来。争吵过程中,私家车车主要求杨磊打开公交车前门,杨磊没有答应,接着,发生更加让人吃惊的一幕。只见私家车车主纵身一跃,从公交车驾驶室后面左侧的车厢窗口,爬进车内,对杨磊进行殴打。由于事发太突然,杨磊来不及反应,只是本能地用双手捂着头,乘客纷纷过来用力拉住了这名男子,阻止他继续殴打公交驾驶员。同时,车上的好心乘客拨打了110,随后,五里沟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该男子带走。受伤的公交司机杨磊也被送进医院,经过检查,杨师傅只是轻微脑震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