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网曝江南大学学生雨中军训 领导撑伞观看(图)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 2015-06-27 08:11:42 字号:A- A+

网友称领导打伞观看学生雨中军训 (网友供图,请来领取稿费)

学生雨中军训,领导撑伞观看?

网友称领导打伞观看学生雨中军训

    “江南大学领导撑伞,我们冒雨军训。”昨天中午,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江南大学让学生在大雨中军训,并且学生全身湿透不能换衣服鞋子,教官和学生们一起淋,领导则在看台上打伞观看。现代快报记者朱鲸润

    “领导在上面看得很开心吗?全身湿透还不准换衣服鞋子,继续下午训练,还说用电吹风吹一下就好了。”昨天中午,网友在微博上张贴江南大学军训照片,称学校下雨还让学生在外军训,并且校领导在看台上撑伞观看。照片引发网友热议,网友“@哔哩哔哩什么鬼”描述了当时现场情况,“江大冒雨军训不是一天两天,前两天下的雨没有今天这么大,所以我们在雨里待了三个小时左右,今天下暴雨的时候正是分列式彩排,彩排刚开始的时候就下雨了,但并没有停止彩排,学生们都在雨里,那些走完的方队是打伞了,但大多数人都没有打伞,所有教官还有部分学生都淋着雨。”

    “26日上午我们进行的是阶段性会操,当时看台上有辅导员和教官,并没有校领导在场。事后我们看过照片,打伞的是几位辅导员。”昨天下午,江南大学人武部副部长张海峰告诉记者,当时已经结束会操和正在等待上场的同学在现场也是可以打伞的。“上午的雨来得突然,当时部分学生正在走方阵,所以我们没有立即中断表演,等会操完毕后也就结束了上午的训练。”

    张海峰表示,昨天下午也没有再进行大规模的训练。“下午安排1000多名学生在室内看教育片,还有4000名学生是休息的。后来不下雨了,我们才让各方队的领队和旗手,大概100多名学生在室外摆了下队形。”

    张海峰介绍,按照学校安排,6月15日至30日,江大一年级5000多名学生参加军训。“因为正值梅雨季,雨水会比较多,所以我们都是让学生带伞来训练。下小雨时打伞训练,下大雨就会改成室内训练或者中止训练。”张海峰说,学校不可能把学生身体当儿戏,“在军训开始前就召开过后勤会议,军训时都有校医在场,如果实在身体虚弱不能参加军训,有校医开具的证明,学生可以在旁观训或者去休息的。怕学生着凉,训练期间学校食堂还免费给学生提供姜汤。”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