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疑似情侣填志愿生分歧 女生街头被男同学杀害

来源:燕赵都市网 作者:陈宝云 2015-06-27 08:15:49 字号:A- A+

    燕赵都市网讯 6月24日,承德县城街头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一名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女高中生被人连扎数刀后不幸身亡。据知情人介绍,行凶者为该女生的男同学。目前,当地警方正在侦办此案。

    据介绍,案件大约发生在6月24日下午15时30分左右,地点位于承德县城交通大厦门口。目击者表示,案件发生前,受害女生曾与行凶男生在街头发生了争吵,不一会儿,情绪激动的男生用刀猛刺女生后腰处。“流了不少血,很快就有人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但医生到达现场时,女生瞳孔已经放大了。”目击者告诉记者,男生行凶后,就离开了现场。“昨天,杀人的男生被警察带着指认了案发现场。”

    记者从承德县警方了解到,目前,案件详情仍在调查中。不过,据一位知情人介绍,受害女生和行凶的男生同为刚刚参加完高考的考生,并且是同班同学,平时关系不错,可能正在谈恋爱。“这几天高考分数都出来了,女孩的分数在二本线左右,男孩考的不好,只能上专科。”知情人称,男孩希望女孩填报志愿时,能和他填报同一所学校,但男孩的要求被女孩以及女孩的家长拒绝。“可能是因为这件事,双方产生了矛盾,并酿成了惨案。”(记者 陈宝云)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海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