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男子丢手机醉驾报案被拘 民警:醉成这样还开车?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 2015-08-14 16:50:58 字号:A- A+

    8月12日0时许,市民益某和朋友在一家烧烤店喝酒时,发现他和朋友的手机不见了,情急之下开车就去派出所报警。接警的民警一看,“你醉成这样还开车?”便对其进行酒精测试,发现易某是严重的醉酒驾驶……

    不承想烧烤店门外丢手机

    8月11日19时,益某和3个朋友在沈河区泉园附近的一家烧烤店喝酒。由于嫌室内太热,几个人便在烧烤店门前找了张桌子,这一喝就喝到了次日零时左右,期间两个朋友因为不胜酒力先离开了,只剩下益某和另外一个朋友。

    时间刚过次日零时,益某发现他新买的苹果6手机和他朋友的三星手机不见了,他们赶紧喊来了饭店老板。老板说由于饭店的监控只能覆盖室内范围,“门口监控不到。马路对面的一个监控能覆盖到饭店门前,但是得是公安机关才能调取。”

    没多想醉酒开车奔派出所

    起初益某想拨打110报警,但他和朋友的手机都丢失了。情急之下他开上自己的宝马车赶到了万莲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发现,益某浑身酒气且言语不清,调取派出所门前的监控录像发现,益某竟然是酒后驾驶把车开到派出所的!派出所民警给沈河交警大队值班室打了电话。

    沈河交警大队值班交警王晓光和曲鹏赶到派出所,并对益某进行吹气酒精测试,发现益某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167毫克,属于涉嫌严重的醉酒驾驶。但益某坚决不承认自己是驾车来到派出所的。当民警将派出所的监控录像给益某看时,他才承认了酒驾的事实。经过最终的抽血检测,益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被确定为124毫克,被确认为醉酒驾驶。“可能是喝得太多了,益某被我们带回大队后,一直在滞留室里熟睡,直到12日中午才醒。”

    多想想醉驾找手机被拘役

    由于醉酒驾驶,益某目前已经被刑事拘留,面临1至6个月拘役并处相当数量的罚金,同时被吊销驾驶证并且5年内不得重新获得。而益某和他朋友手机丢失,万莲派出所正在积极调查。

    “对于益某的醉酒驾驶违法行为,他应当承担相应的处罚。但是由于他和朋友的两部手机丢失,我们警方正在调取案发地点附近的监控录像,看看到底是被人偷了还是他们自己遗失。帮助他找手机是我们的职责,他醉酒驾驶违法了,就要承担后果,这是两件事。”警方表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