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广州的哥为多赚百元 车顶载醉汉凌晨狂奔(图)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陈治家 2015-08-14 17:53:42 字号:A- A+

广州的哥为多赚百元 车顶载醉汉凌晨狂奔(图)

    (广东)珠海一名的哥为多拿100元,竟答应一名醉汉爬到车顶,一路载着这名乘客“嗨皮”。昨日,记者从珠海市交警支队获悉,当地交警通过调查取证,确认该名的哥和乘客的危险行为属实,目前对该出租车做出停运两天的处罚,并对出租车驾驶员郑某平进行批评教育和处罚。

    网友:举报的士车顶载客

    近日,有多名粉丝向“珠海交警”微信举报:8月3日凌晨3时20分左右,一辆出租车在南湾大道行驶途中,车内一名男子突然从出租车的车窗爬到了车顶,而且该出租车竟然没有停下来。路人见了都感到害怕,这名乘客和出租车司机也都够大胆,就这样一路车顶上载着行驶。还有粉丝将照片和视频传到“珠海交警”微信平台。

    接到举报后,交警支队立刻指派南湾交警大队进行调查。南湾交警调取了沿途的监控视频,迅速锁定了涉事车。

    于是,交警打电话给出租车驾驶员郑某平(男,52岁,湖南衡阳市人),但郑某平坚决否认有乘客爬上车顶这一事实。为了让他心服口服,交警又到出租车所属单位,调取了涉事出租车内监控视频。在车载视频中清晰地显示,出租车在行驶过程中,有一名后排乘客从车窗爬到出租车的车顶。

    事实:多收百元让醉汉趴车顶

    经过调查取证,该出租车司机郑某平终于承认,8月3日凌晨3时10分,他在珠海酒吧街路段接到3名醉酒的外国乘客。由于语言不通,郑某平大致了解了乘客的目的地。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其中两名乘客挑衅另一名乘客,让他从车窗爬上车顶,一直趴到酒店,没想到该乘客竟然答应了。

    于是,前排乘客通过肢体动作和简单的中文字词跟司机商量,叫司机缓慢行驶,让其中一名乘客从车窗爬到车顶,并答应额外再给司机100元作为报酬。司机在利益的诱惑下,答应了这一危险行为,于是出现了粉丝举报的场景。

    确认交通违法行为后,交警部门已对该出租车公司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通报至安监部门,对该出租车停运两天,并对出租车驾驶员郑某平进行批评教育和处罚。交警部门表示正在调查寻找趴车顶的乘客,寻到将按照规定进行处罚。(记者陈治家通讯员杨小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