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老人突发心梗身亡无人知 去世时手中还握着筷子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张翼飞 2015-08-15 16:14:46 字号:A- A+

    8月12日上午,棉纺路街道办四棉东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挨家挨户地进行安全排查,排查到87岁张大爷家,敲了数下门无人应答。过了约2小时,社区工作人员再次来敲张大爷的门,仍无人应答。隔壁邻居说,两三天没有见到张大爷出门。

    张大爷平时喜欢打麻将,牌友谢阿姨说:“我们也挺纳闷,平时他一天都不落下打牌,这两天不见人了,不知他在忙什么。”

    离异的张大爷常年独居,有个儿子在外地,是一名空巢老人。他平时身体硬朗,很少打针吃药,一直也没雇保姆。

    担心老人安全,社区工作人员试图爬窗进屋查看,但窗户装有防盗网。社区查到张大爷家的座机号,拨打数次,一直无人接听。随后,社区通过派出所联系上张大爷的儿子。

    当天下午,张大爷的儿子匆忙从外地赶回来。开门进屋,发现父亲趴在饭桌上,已经溘然长逝。经医护人员检查,张大爷应该是一个人吃饭时,突发心肌梗塞,去世的时候,手里还握着筷子。

    社区工作人员提醒不在父母身边的子女别整天光顾着忙自己的事,要经常打电话或回家看看老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