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17岁女孩被指因遭生父家暴身亡 警方介入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旭欢 2015-08-18 14:49:42 字号:A- A+

17岁少女被指遭生父家暴身亡 父亲:死于熬夜

  网传被家暴致死少女生前照片

17岁少女被指遭生父家暴身亡 父亲:死于熬夜

  微博截图

17岁少女被指遭生父家暴身亡 父亲:死于熬夜

  小婷死亡医学证明

17岁少女被指遭生父家暴身亡 父亲:死于熬夜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王旭欢)8月16日,南昌一网友在微博中发布的一则关于“亲生父亲家暴打死17岁姐姐”的消息引起了全国近200万网友的关注。“今年9月准备上高三的姐姐,她的生命被永远定格在17岁花季。狠毒的父亲为了讨好后妈逼死了我姐姐。”该网友称,经历父母离异、父亲再娶后,他和姐姐小婷(化名)受到了虐待。8月1日,小婷因脑溢血送往医院抢救,8月10日,因抢救无效撒手人寰。

    对于这一说法,死者的父亲予以否认。8月17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南昌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正在介入调查。本网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弟弟”称遭遇生父家暴

    少女抢救无效死亡

    “我和姐姐是在单亲家庭长大的,爸爸在我们很小的时候在外面经常找女人,最后他为了和小三结婚逼着我妈妈离婚。我妈妈没有能力抚养就(把我们)判给了爸爸,从此(我们)就开始了噩梦一般的生活。”该网友说,他父亲和现任妻子结婚前带着姐弟俩生活在洪都的一间房子里,生活艰辛,姐弟俩基本上相依为命。

    2014年9月10日,这位父亲瞒着姐弟俩和现任妻子结婚了。2015年4月10日,后妈怀孕后,他的父亲便把姐弟俩接回家中侍候后妈。“端茶送水,倒洗脚水,吃饭我和姐姐只能吃他们的剩菜剩饭,吃完了还要洗碗,一下不如意,后妈就去挑唆爸爸来打我们,每一次都是几乎病态的暴打,我和姐姐住在那里看尽了脸色却只能忍受。”

    2015年8月1号凌晨5点多,小婷左侧太阳穴疼痛,并出现呕吐现象,“经几次呼救,爸爸才从来探望,并指责姐姐弄脏家中地板。”网友写道,“我哭着下跪求他打120送我姐姐去了医院,到了医院我姐姐开始抽搐、吐黄水、神志不清,想说话说不出来,一边手和脚像瘫掉了一样。”

    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8月10日10点时许,小婷因抢救无效离世。根据院方诊断,小婷死因为突发性左脑丘出血。

    事件当事人否认家暴

    称孩子是突发疾病导致死亡

    该事件在网上曝光后,仅半天就有近200万网友关注,然而对于事件的真伪,网友众说纷纭。据新闻报道,小婷的父亲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未对孩子进行家暴,“女儿去世我也很难过,但我并没有对她实施过家暴。我和前妻离婚后,儿子、女儿随我生活,最近两三年我唯一一次打过女儿一巴掌还是今年3月份,因为女儿说要跳楼。其实他们两个还是比较乖的,是我做得不够好。”

    同时,一份由这位父亲公开发表的澄清说明也将这位网友描述的情况全盘否定,并直指儿子此次实名诬陷他是受到前妻指使,目的是想得到其名下的一套房子。对于女儿的死因,他表示是死于熬夜导致突发性脑溢血,病根是因为先天性脑血管畸形。“引发疾病的诱因有可能是前一天晚上她上网到凌晨两点,并且还跟人在网上吵架。突然的脑压骤升加之身体上的疲惫和情绪上的激动才会将女儿从我的生命中带走。”

    检验报告

    目前,南昌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正在介入调查。事件后续进展及调查结果,本网将持续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